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yahoo



唔.......

明天呀..
七早八早起来..陪妈咪去做工..

过后叻..等妈咪放工..
再去the mines..

说明先..我在mines是发呆的..@@
因为老妈子去洗脸..

然后我就陪妈咪去咯..
因为我不喜欢妈咪自己一个人..

有些人说我是孝顺女..可是我不是啊.......~~~~
我常常都气我妈咪的啊..><"

我不想的..我脾气就是那么坏..@@
去mines发呆..haiz...who去麦陪我..><"

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
haiz...so so sienz...

sdo lv 5了..!@@!

慢到..
昨天跟dear pk一下输一下赢==“

都是dear比较厉害..

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><

想跟一个人报告我的心情..

就是我不喜欢你每次问我有没有跟男生聊天..

你看到有就是有..你看到没有就是没有..

我也不多说..

我最近心情都马马虎虎的..

我也常乱想东西..

我感情出了问题吗?

我不知道..我只懂我很爱你..

虽然你不帅..虽然偶尔脾气也不好..

虽然你也常对朋友说粗口..虽然你有时候不听话(我叫你去谁先你就不要,要等麦我)

我不介意你的这些..我只想开心的过日子..
我跟你说我的心情吧..

就是..

我有时候会乱想东西..

问题就是..

你会对我变心吗?(我最怕这个)

你会对我腻了吗?

你会去爱别人吗?(我最怕这个)

你有时会骗我吗?

你会去找第二者吗?

我知道你看到我将说你你回来问我..

但是..我只是想跟你说我的心情罢了..

最近我都很会不开心吵架将..

   我不想要            ↑   和    ↑

你知道吗?

我想到这些东东我都会哭很久..

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情..

对不起..我说到你很衰厚?

你看到了..你会问我的..

对吗?

我只想说 

希望你不要生气..

希望你不要不开心..

希望你不会抛弃我..

haiz..

算了..等下应该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..

等着瞧吧..










就将了..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