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回忆❤



回亿❤

回忆常弄我笑
回忆常弄我开心

回忆能让我做好多好多东西..

我们的回忆有蛮多的..

能再要求回忆给我吗?

啊哈哈
最近又要到开学的时候了..

有事时候回去学校面对a loh了..

怕怕><"

早上班又要早早起来了..

累累...

可以再延长点时间吗???

一开学..我们就不会见面了..

T^T

不要那么快开学!!!!!

再继续放假!!!!!

我不要剪指甲!!!!!

我不要剪头发!!!!

T^T

可怜的我们..

不过开学有钱拿..

没开学没钱拿..

除非做工..T^T

哎哟..

烦死人啊..

做么将多烦恼的了嘿??

 想念某人..

想念我的朋友..

想念我的电脑(哈哈)

好了..不写了..

88..




要想我哦..O(∩_∩)O~





THE END 
 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