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礼拜..



wow..
今天厚..
妈妈再出门前穿的好美..
我心想..
一定是去time squre/金河的
哈哈..果然..
给我猜中..
我们12.00才出门@@
哥哥做工迟到了..@@
UPM有塞车..扎到..
爸爸就从新村去..
飞到好快..><"OMG
真的好恐怖..
载了哥哥去做工..
我们就去吃东西..
吃完了就去金河啦喂..
我们本来是说去帮哥哥买裤子的..
哪里知道去买我和妈咪的..
 
哇咔咔
瓦老..听妈咪说..用了RM3白多了..
@@好贵啊........!!!!
 
我有两件衣服..两件裤子..
哈哈..妈妈说留来过年穿..
啊~~!!~~!!我看中了一件..
后面有字的"我接受唔到咯" 

好美啊..

我要啊..

最衰..妈咪没钱了..

下次带麦哥哥去我一定要买那件!

哈哈哈

呼..

好累恩..

再买裤子那边..

妈咪给我钱..我就去kuater给钱..拿裤咯..

帮我拿裤去kuater那个靓仔哥哥跟我say bye bye..

那时候..

我整个人傻了..

我又不认识他..><"

然后我就快快走人了..

呼..真是吓死我..><"

说真的..蛮靓仔下的..

哈哈..

好啦..

不写了..

阿姐..你代四..

没有的去..

哈哈..

不过厚..

妈咪有买两件给你..

希望你喜欢咯..^^

好啦..不写了..

妈咪要玩电脑了..

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