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哎哟哟



昨天..要睡时..
老巴子刚好回家..
我就开门给老爸子..
我看到他好像很不开心..
很没mood将..
为什么我将认为呢..
因为就是平时我老爸子打完羽球回来..
就会冲凉再去睡觉的..
可是昨天不是将..
昨天他回到来..坐一下子 ..
再去冲凉..再过后就在沙发上坐..
他坐在那边又不是要玩电脑哦..
好像在哪边发呆将..
haiz...
都不懂是不是在烦钱..
老实跟大家说..
我家现在很穷的..
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有钱..
haiz..真烦..
 
什么都说钱的..
内..死政府啦..
什么鬼都起价!!!!
ham+XXXX(呗比教到我骂这句XD)
气死我!!!什么都起价!!!
呗比丫..
又是时候在想你咯..

卡卡..

自己一个人在家好无聊..

爸爸妈妈都上云顶去了..

姐姐还去玩tim..羡慕><"

人家也要去GENTING!!!

不带麦人家去~!

爸妈去到就去赌场的啦..

不用看><"

没钱还去赌..

服了你们啊..

唉..

等下吃自己弄好他恩..

没人买东西给我吃><"

可怜..那个dear(bou buii)又不买东西给我吃哦..

可怜的我..so sad

好了.

不写了..
哎拜..

卡卡..

要想我哒XD



THE END
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