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huhhhh

 
 
haiz..
 
前天..
我跟老豆吵架了..

昨天我跟老豆一句话都没说过..
 
我也没叫啊过一声"啊爸"

haiz..

不懂今天会怎样叻??

希望不要再将下去了..

我很希望我能改..

可是..

我就是不会改..=='

今天妈咪放工回来..

我还能弄到妈咪生气..

我很气自己..

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气爸妈?

haiz..

我是不孝女..><"

最近..

又不幸的事情发生
 
就是我邻居的女儿刘友芬的事
 
haiz...
 
当我一听到后..
 
整个人都傻完了..
 
想不到会有这种的事发生..
 
他很靓女..希望他在另个世界可以过得很好..
 
 
 
 
没什么想写了..
 
THE END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