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心情



huh...心情地带..

从星六下午看是说先
adui..哪天啊..

真的是有够力的..
很早起..

累死..
过后呢..就去吃东西..

吃了东西..爸爸就载我/姐/妈妈去the mines
妈妈迟到了..

过后看妈妈去new york那边了..我跟姐姐就走咯..
我们走麦整间the mines走了两轮..

累死..

走走下遇到亿欣..
本来我们看到的..

姐姐问我..你朋友啊?我就望他哪里哦?

姐就指给我看..
我就跟他hi..

就走了..
然后1.去6.多才回叻..@@

然后就冲凉下楼吃东西

在上高高..

wow..爽到..最冷的一天啊..

冷到我牙齿在那边抖..
 
抖到还是很厉害叻

到2.多才回..

我跟姐..爸妈去赌场..

妈妈赌到不肯回..

哈哈
回到家3.多

礼拜..

2.多才出去吃..

wow0.0

吃东西的时候我没胃口..

因为出的时候我有点不舒服..

就没理他..

吃东西的时候..

有人说梦到我..

wow..

开心到他啊..

还梦到我很冲动下..

够力..==“

然后爸跟哥去亲戚家..

我妈姐就去外婆家看外婆先..

看了妈咪去洗头发..姐姐修头发..

我没有..^^

就将回家咯..

那个线啊..四TM你们啊..

的line啊..一直断线啊!

今天又跟他吵架叻..

haiz..担心他..

真的好担心..

看会信息看到他说梦到我的时候我们开心..

因为厚..
他很久没梦到我了..

我还想也很久没梦到他了..

希望可以啦..我想看下他的手..

担心他得手..要好好休息恩..宝贝..

知道吗?表让我又哭了恩..

我不想哭..

我想要开心幸福的过日子丫..

听到没有呀..宝贝..呵呵

我爱你丫..muackz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